雨喵家消息

兩隻小寶貝,我們一起加油!

上禮拜週末看到貓論上有兩隻落難的小貓發出求救訊息,但是文章貼了兩三天卻沒有任何人回覆。原本以為很快就會有人幫忙,因為原PO說貓咪的臉部已經潰爛,但是等了又等,我再也按耐不住跟對方連絡。

兩個高中生騎著摩托車把貓送到屏東給我,看到貓咪的時候,我想如果我沒有答應幫助救這兩隻小貓,我ㄧ定會後悔,因為貓咪真的太可憐了。

無辜的小貓,原PO說小貓原生的地方有很多大狗狗,原本有三隻,已經死掉一隻了,而小貓的眼睛,我帶去看過醫生,醫生說小貓的眼睛已經報銷。

我好開心自己能夠幫助這兩隻小貓,小貓的眼睛目前須長期滴藥治療,但是已經無法復原到最初的樣子了。

小貓很痛但卻不會表達只能哀鳴,另一隻小貓狀況比較好,昨天開罐罐給牠們吃,兩隻狼吞虎嚥的不知餓了多久。

這是整理過後的樣子,為了防止小貓去抓自己眼睛造成更嚴重的潰爛,所以我自製了伊麗莎白頭套,醜醜的頭套每天都要更換。

我有時覺得人都好冷漠,怎能棄這麼可憐的小貓於不顧,我更加相信自己做的沒有錯,不管有多少批評,我還是會繼續往前走下去,我相信用心就可以把貓咪照顧的很好,也希望每個人能對身邊的小動物多一點愛護,因為我們身為人類,就有責任要保護小動物。

兩隻小寶貝,我們要一起加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