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

我是誰?

我叫林雨潔。我嘗試幫助在高雄、屏東地區的街頭及夜市流浪的貓兒,2001年前迄今已經完成超過千隻貓咪的找家任務,平時我給予牠們日常所需的基本照護、醫療,等牠們健康之後,我會幫牠們找新主人,讓牠們可以不用再回到街頭流浪,並且成為有人疼的貓咪。

我在做什麼?

我會固定餵流浪貓,然後把受傷的、懷孕的、要喝奶的、及生病的幼貓帶回家。不親人的健康成貓則帶到醫院結紮,等到傷口好再野放回原處,這樣不僅可以減少流浪貓的數量,也可以延長流浪貓的壽命。而懷孕的貓咪我會等到生產完畢,幼貓斷奶之後再將母貓結紮放養,幼貓則開放認養。

您也可以幫助貓咪!

如果您願意支持我,您也可以幫助這些貓咪,讓牠們成為有人疼的家貓,或是幫助我們引用、轉貼這些認養訊息,透過網路的力量幫這些貓咪找到家,也為社會盡一份心力來減少流浪貓的數量。當然,更歡迎您來認養這些可愛的貓咪,讓我們一起幫這些貓咪找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