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喵家消息

又見傷貓

前天去餵我的浪貓朋友發現有一隻小虎斑跛腳而來,大家一聽到我聲音就衝了過來,只有牠拖行而來,這幾天因為下雨,讓牠受傷的腳浸泡在濕濕的地板上,真的很慘,而且那邊環境又不好,一整個很糟。

這樣的貓能不救嗎?任憑誰看了都不忍啊!

馬上衝回家拿工具捕抓牠,不管如何,都得乖乖地讓我帶去看醫生才行!

貓咪已無力掙扎….

經過檢查才知道貓咪的右後腳已經潰爛了,疑似是被狗咬的,因為腳上有抓痕跟傷口。

大家有發現貓咪其他隻腳的異樣嗎?!原來貓咪少了一根手指…..

做完手術了,貓咪目前在雨潔家修養,醫生說貓咪的手指是基因異常的關係,所以順便做了結紮手術,因為不結紮若讓這樣的貓咪繁衍,會生出更多手指不全的小貓。

這隻貓很難照顧,雨潔只能提供牠一個休養的環境,給牠食物、水、貓沙、帶牠去換藥,能做的不多,牠好兇也好緊張,總是把打理好的環境弄髒,當牠是發洩情緒吧…

同一天、同一個地方抓了兩隻橘子貓,都是要T(捕捉)、N(結紮)、R(放養)的,兩隻都是胖胖的橘子。

浪貓都好凶狠,緊張的情緒頻頻打翻食物跟水,好希望自己會說貓話,這樣我就可以跟牠們說:「朋友,請安心在我這兒修養,我不會傷害你們!」

胖橘子比較不會兇人,等拆線雨潔再放你們回家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