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喵家消息

謝謝大家!小貓正在等待手術中。

雨潔真的很感激你們大家這麼關心、幫助這隻小貓,今天我已經送小貓到醫院做開刀準備,開刀的詳細情況可能明天還要等醫生通知,醫生說開眼睛是很複雜的手術,因為有很多血管,要一條一條慢慢撥開。

今天還有一些貓友問到貓咪就診的動物醫院資料,雨潔的貓咪都是在屏東市民族路上的大同醫院就診(電話是08-7339215),林慶穎及曾皓忠醫師長期為雨喵家的貓咪看診,兩位都是非常值得信任的醫師,若對雨潔的看診紀錄有任何的質疑都可以打電話去詢問。

還有謝謝大家的幫助,雨潔募到的金額會全數運用在貓咪上身上,雨潔目前計劃要長期幫助壽山的貓咪,不只小貓還有那些被放棄的成貓,牠們因為被丟在收容所而感染了許多疾病,我們不該因為牠們是收容所的貓有很多的問題就放棄牠們,而這個救援計劃若是沒有大家的幫助是無法達成的。再次謝謝大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