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喵家消息

求助!

這幾天小貓的眼睛惡化了,點了幾天的眼藥,貓咪的眼睛還是不斷滲出血水及膿,或許是我遲來的救援,害牠失去了雙眼,又因為眼壓不斷地升高,導致貓咪的眼球整個被擠出來,每每看到牠我心理只有更多的不捨及心疼。

今天跟醫生討論,避免感染的情況惡化會有其他併發症,我跟醫生決定摘除貓咪的眼球,這是我最不願意聽到的,但也是最不得已的決定,醫生說貓咪的眼球摘除後會把眼皮逢起來,貓咪以後一定要有人飼養,並提供安全的生活環境,我想我大概是那個最適合貓咪的主人吧,現在貓咪需要大家的幫助,我想幫貓咪募集摘除眼球手術所需的醫療費用,我沒有公開募款過,所以不知道該怎麼做比較好,但我的零用錢已經全部都奉獻給這些貓咪了,如果你們信任我的話,請你們大家跟我一起幫助這隻貓咪,我真的已經為貓咪付出一切了,我相信這世界上也一定有很多善心的人願意幫忙,謝謝你們大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