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喵家消息

橘子一切安好,謝謝大家!

雨潔把小貓接回來了!不過因為小貓的體力不勝負荷手術,所以這次只拿掉右眼,然後醫生把左眼潰爛的部分清除暫時先逢起來,等小貓體力恢復一點再行第二次手術,剛把小貓接回來時,牠整晚叫個不停,或許是無法適應永遠黑暗的世界,所以整個很神經緊張,把牠抓出來連動都不動,原本為了小貓的傷口想先將其隔離,但一時心軟讓牠的同伴陪著牠,後來就慢慢開始有吃一點東西了,現在兩隻小貓睡的很安穩。

我今天有跟小貓說話,我跟牠說看不見沒關係,媽媽會照顧你,當下忽然從心裡發出一股力量,覺得自己要更加疼愛牠才行,今後我跟橘子都要開始慢慢適應彼此,我會為了他不再變動家具的擺設,而牠也要開始慢慢學習如何在黑暗中求生活。

另特別謝謝這幾天打電話來關心小貓的人,還有捐錢給小貓動手術的人,有你們的愛心真好!!橘子,為大家的愛心加油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