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喵家消息

兩隻落難的小老虎

昨天我帶上次要TNR的兩隻橘子去動物醫院拆線,順便要帶回牠們的家鄉野放,另一隻受傷的小虎斑也順便去換傷口的藥,拆了彈繃發現牠的傷口癒合的比我想像中還好,所以三隻貓咪就一起帶去野放了,就在要離開獸醫院時,遇見屏東夜市海產店的老闆娘,她說店裡有兩隻小虎斑生了重病要我過去看看,我當然義不容辭了!!!

是兩隻可憐的小虎斑,眼睛發炎佈滿分泌物,身上滿是腥味,帶去給醫生檢查發現牠們小小的身體裡竟住了四種寄生蟲!大小球蟲、鉤蟲、蛔蟲,可見牠們的生活環境是多麼的糟糕!而在夜市某些黑暗的角落裡,還有多少我沒有辦法幫助的貓咪呢?還有一次我親眼看見一隻小黑貓,同樣的狀況,眼睛因為感染整個黏起來,因為看不見傻傻笨笨的差點跌近夜市的小排水溝,幸好我馬上抓住牠,不然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總之帶回來就是要讓牠們得到最好的照顧,大家給牠們祝福喔!希望兩隻小老虎趕快恢復健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