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貓

你們讓我好欣慰!

從沒間斷地去餵養虎斑王國的貓民們,日子久了我們好像變成了一家人,貓民們每每聽到我的摩托車聲音紛紛地向我跑來,而我也常常對牠們說話。

雖然很想幫這邊的貓都做TNR,這一區約20幾隻虎斑貓目前只做了4隻,光抓貓就花了不少時間,而且數量實在太多,因此進度也只能慢慢進行,或許是野放回去的貓咪通風報信,現在大家都不太容易被我哄騙了。

看見自己野放的貓咪還固定回來吃乾乾,聽見牠們奔跑時脖子上的項圈有鈴鐺的聲音,這種心情真的說不出的欣慰!!連上上個禮拜那隻傷貓都健步如飛的跑了過來,有種….「一切的辛苦都値得了」的感覺。這是上次腳傷的小虎斑,傷好了也結紮了。

這是另一隻結紮的橘子,對人一直有戒心不敢出來吃東西,我走遠些牠才敢靠近乾乾。

虎斑王國的貓民們讓我覺得欣慰,能幫助貓咪的感覺真好!我覺得牠們幸福多了,不像收容所那些可憐的貓咪。

唉,有一個奇怪的傢伙,有乾乾不吃跑去吃旁邊的餿水。

大家有不要又覺得丟掉浪費的飼料嗎?浪貓不挑吃很容易滿足的!如果大家有捨不得丟掉又還沒過期的飼料可以送給雨潔,雨潔會把大家的心意拿去送給這些貓咪,謝謝大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