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喵家消息

流浪貓的悲哀

昨天去買甘梅薯條,在攤販那邊看到兩隻乞食的貓咪,我就問老闆這邊是不是有很多貓咪,老闆說已經有兩隻懷孕的貓生了,還有約七八隻成貓一直在附近流浪,好心的老闆會常常拿東西給牠們吃,後來又說隔壁有一個老奶奶會毒貓,老闆說他們把被毒死的貓吊在附近水溝邊的樹上,然後他說上次還有一隻小貓被打到頭破了一個大洞血流不止。聽到這些消息,我是哭著回家的,牠們到底得罪誰?!為什麼要被人傷害成這樣?!

我現在一直在思考怎麼幫助那邊的貓咪,我想說幫牠們做TNR然後再野放到一個安全的地點,不過七八隻貓要抓也只能慢慢抓、慢慢做,因為空間實在有限,我想我以後應該會常常跟那個老闆買東西吧,因為他心地好好而且願意協助我幫助那邊的貓咪。

唉…..心煩……沒有頭緒……….我要好好計畫才行……..貓咪們….給我一點時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