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容所資訊

8月4日,台北動物之家大型送養活動,讓收容所的貓狗有機會過“搖尾巴的日子”吧!

眼看著爸爸節又要到了,當你結束忙碌的一天回到家後,是否會希望有個乖巧的狗兒子、貼心的貓女兒在你身邊撒撒嬌、陪你看看電視呢?當你快樂歡喜、傷心流淚時,如果能有隻善解人意的小寶貝陪在你身旁,那該有多好呢?

不用再等了!台北市立動物之家將在8月4日上午9時30分至下午3時舉辦一場大型的認養活動,許多的貓貓狗狗正期待著與新爸媽一同度過一個嶄新的,以及往後的每一個爸爸節,期待能與新爸媽作伴到老唷!

活 動當天郝市長將會蒞臨現場參觀指導,還有星光大道明星盧學叡代言活動、各式表演、有獎徵答、免費贈品、園遊會、寵物美容示範和互動遊戲,其中更是少不了以 貓貓狗狗為主角的走秀活動啦!現場並有開業獸醫師專業醫療諮詢及美容師示範教學,所有貓狗皆以免費登記方式供民眾認養,這麼好康的事,您還在等什麼呢?直 接到台北市立動物之家來挑選您喜歡的寶貝吧!讓炎熱的夏天,溫馨的爸爸節,更增添一份愛心!

1. 聯營公車:搭乘240、247、267、53、531於動物之家站下車,沿南湖抽水站步行約5分鐘。
2. 自行開車:行經中山高速公路北上於東湖交流道下康寧路右轉約500公尺。
3. 免費專車:捷運昆陽站一號出口處搭乘接駁專車(上午9時至下午3時30分,每班次約30分鐘)

臺北市動物之家地址:北市內湖區潭美街852號
洽詢電話:02-87913254
網址:http://www.tmiah.tcg.gov.tw

雨潔請大家幫忙轉貼,讓更多人看到這個資訊!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