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喵家消息

虎丫頭的腳傷

這是雨潔家新來的貓咪,一隻慘遭車禍的虎斑丫頭,是一位好心的女孩兒透過部落格跟雨潔求救的。

牠的腳整個皮肉被削掉,因為我不在車禍現場,所以無法得隻貓咪是如何受傷的。

整個皮開肉綻,讓人看了好心疼,而丫頭的右腳也因為車禍而傷到神經。

貓咪太小找不到適合的頭套,所以放飯時都要先將頭套拆掉,降子牠才吃的到東西。

ㄚ頭餓壞了,看到罐頭猛喀。

丫頭目前的傷要每天擦藥,而彎曲的右腳因為傷到神經,所以等她自己長大好起來,牠是個愛撒嬌的孩子。

這就是丫頭平常走路的樣子,這孩子就是這樣走路、生活、使用貓沙,有一腳會折一半在地板上,我現在每天給牠吃神經活絡劑,希望丫頭有一天能夠跟一般貓咪一樣活崩亂跳。

只能說好險!丫頭只是兩腳受傷,不然我們又有一隻心愛的貓咪成為車下亡魂,希望丫頭能快點像正常的貓咪一樣行走,這樣才能趕緊幫她找到好主人,丫頭妳要加油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