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貓

祝福小蓋

這是被丟棄在車站門口的貓咪小蓋,自從把小蓋從車站接回來之後,就一直對牠也有很深很深的一份歉疚,一種無法表達的心痛,如果有一天我會說貓咪的語言,我會把牠抱在懷裡,告訴牠,我有多愛牠,多心疼牠

 

昨天小蓋的認養人一家從中部下來把小蓋接回新家,很謝謝這樣可愛的一家人,讓人很安心地把貓咪交給了他們,離開前認養人哭了,我雖然跟認養人第 一次碰面,但我卻好像懵懵懂懂地知道認養人離開前落下的淚珠是什麼意義,是一種捨不得。我其實也很想哭,說不上來的情緒,忽然想到小蓋的小時候,剛開眼,跟 其他六隻兄弟姐妹,被放在黑色的垃圾袋裡,丟在高雄的三民公園,辛苦地奶大之後送人,然後又被棄養在火車站等的回憶。現在,牠終於又等到了一份期待已久的 幸福,很多的捨不得跟開心,但我傻笑著,跟小蓋和家人們道別。

 

晚上, 認養人就留言給我了,每個字句,處處都是為小蓋的快樂著想,我真的好欣慰、好感動。 認養人還說小蓋是隻很有教養的貓咪,昨天,小蓋幾乎一整晚坐在窗台上看窗外,有時跳上床磨蹭一下,有時到處鑽。的女兒說:「牠在想姐姐。」看到這裡,我早已淚流滿面,送的貓無數,真的會有那麼一隻記得我嗎?如果我知道有貓咪正在想念著我,我一定會無比的快樂,這份想念像一條從中部連結到南部的線,綿綿長長,無法形容的愛。

 

認養大貓咪真的很棒,我再一次的推薦!在此,也祝福小蓋一家人,謝謝你們!別忘了在南方,永遠有個為你們祝福的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