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喵家消息

「露骨」的大白熊

今天接到一位愛貓人士的電話,說高雄有一隻受傷的貓咪,我剛好要去學校交作業,所以就去帶那隻貓咪,我想幫助牠,到貓咪的所在地,看見貓咪的腳傷
,一跛一跛、不時用跳的行動,真的好心疼!

我帶貓咪回屏東看醫生,花了好一段時間才抓到貓咪,雖然貓咪腳斷了,但由於對人類戒心,所以不好抓,被抓到時還嚇到撒尿了。

骨頭插了出來,我真的體會到什麼叫做「露骨」,牠一定很痛!!

醫生說可能是出車禍造成的,因為鼻子有傷口,骨頭是斷了插到外面,目前決定開刀釘釘子把它弄正,我還有拍很多貓咪的照片,貓咪是隻乖巧的大白熊男孩。

我還沒跟醫生敲定開刀的時間,因為我們決議讓貓咪補充營養再開刀,畢竟牠是浪貓,基於麻醉跟貓咪體力的考量,所以這幾天會幫牠補一補,好讓牠兩三天後開刀。

上了麻醉,等貓咪睡著後,醫生細心地爲其整理傷口,再開刀前先把傷口覆蓋起來,以免受到細菌感染。

我會好好照顧大白熊,等傷口好了之後,我再送送看,不過送養前會先結紮,這麼漂亮的貓咪,我對牠有信心,大白熊加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