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途歷程

我的貓咪小宇宙

好喜歡這張照片,雨潔的大寶貝跟小寶貝。

這裡是我的貓咪的小宇宙,我在這邊認識了很多好人,也樂於將自己的思緒跟大家分享,大家常常說我是貓咪的天使,但我要說每一個幫助過我、鼓勵過我的人都是我的天使!感謝你們,也感謝我的主!

幾次來回死蔭幽谷,我常常遙想自己得到救恩的那一刻,如果每一次的自殺我真的離開了,那我現在不會知道有一個這麼愛我的上帝爸爸,更不可能認識這麼多關心我的朋友。我好愛貓咪也好愛你們!自從得到大家贊助的物資之後,我當起中途是力上加力、恩上加恩。我常提醒自己不能「枉稱貓中途」,於是看到需要幫助的貓咪,我更奮不顧身了,這其中還是要謝謝大家的物資。

雨潔想要更深刻經歷神,常常唱著詩歌眼淚就這樣掉下來,一個沒有盼望的生命竟然有一個耶穌這麼愛我!想起以前的自己沒有笑容、沒有希望、沒有動力
到現在我慢慢活出健康、自信,也好感謝休學兩年的我竟然熬到大學三年級了….沒有中斷唷!,今後我會更加油、更上進!愛貓的心不變、愛神的心不變、愛你們的心也不會改變!

雨潔要自己的生命被神翻轉,過一個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的人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