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喵家消息

從旗津帶回一隻傷貓

前幾天跟家人去旗津,走在巷子裡聽到小貓的叫聲,看到一隻小橘貓被一條紅色的繩子綁住脖子,牠受了傷連站都站不起來,旁邊還有一張報紙上面倒了一些餿水,看到這種景象我好不捨,怎麼有人會這樣對待貓咪!我走進一看想把牠繩子解開,屋子裡走出一個女人,她說貓咪被狗咬到,什麼?!貓咪被狗咬到也不能這樣處理啊!我就求她把貓咪給我,然後帶貓咪回屏東看醫生。

感謝主!還好我當下決定把貓咪帶回來,因為醫生說貓咪的手整隻已經潰爛,執行清瘡術的時候膿是用噴射的方式噴出,還足足抽了20CC的膿液,再晚一點恐怕整隻手都不保了!

到我家時先讓牠飽餐一頓,這傢伙餓壞了狼吞虎嚥。

貓咪的傷口手術後的樣子。

可憐的小橘現在被我隔離起來,小橘抱歉唷!阿姨不得不這樣做,這樣你才能好好休息。

醫生說癒後有可能會影響到行動,但是我還是要照顧牠,總不能就這樣放棄牠吧!大家一起幫小橘加油,這傢伙很怕痛,每天都痛的喵喵叫。等貓咪完全康復,健康狀況也穩定了,我會把牠弄得乾乾淨淨、漂漂亮亮再開放認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