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喵家消息

一群小嬌客

昨天送貓送到錢包弄丟,心情真的好沮喪喔,錢包裡有一千元現金,還有很多很多重要的證件,一千元耶!一千元可以買兩個兩呎的貓籠,可以買五十瓶好吃的貓罐罐,可以帶小貓去看醫生,可以幫一隻貓做TNR,還可以………..越想越嘔!也怪自己真的太迷糊……

結果就在洩氣的時候,有個叔叔打電話給我,說他們的幼稚園有五隻剛出生的小貓,因為週末幼稚園沒有人在而且要環境大消毒,所以五隻小貓真的急需要幫助,我是義不容辭的答應了,因為好心疼沒有媽媽的孩子,看到小貓整個心情大好,士氣都被鼓舞了!

然後今天家裡又來了7隻嬌嫩的小客人,是一位去墾丁旭海遊玩的小姐,她遠從台北而來卻偶遇了七隻小寶貝,有愛心的小姐特地把貓咪從墾丁送到屏東市區給我,哇!這麼小的貓沒有救牠們一定會死掉的!而且牠們都餓壞了一直找媽媽,看了讓人好不捨,我怎能不管牠們呢?!

現在光要喝奶的孩子就有將近二十幾隻(另外還有五胎),而且現在雨潔是每四個小時餵一次,對小貓有好大的期待,也對自己也有好深好深的期望,我真的是用一種在照顧、栽培自己小孩的心情去養牠們,雖然我還沒當媽媽,不過卻十足有了當媽的感覺,真希望可以把這二十幾隻小貓帶起來,因為小貓的存活率真的很低,我需要更多的時間、更多的耐心、愛心、更多的加油打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