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途歷程

天生的使命

最近很忙,除了照顧貓咪,也開始到醫院實習了,這一梯是輪到精神科,我很喜歡也很開心,那邊有些病人就像孩子一樣單純,當然也有些危險性的病人,但照顧他們讓我的心情很愉快也很充實,特別是想到要跟病人一起做體操跳舞,我整個人都活了起來,今天還唱詩歌給病人聽,自己還唱到差點哭了,不知道在感動什麼,對他們我有更多的同理心,有一種很希望大家都可以得到醫治的意念,非常強烈的撼動著我。

 

但生活中也有很多的壓力和挫折,我無法顧到每個人的想法跟感受,只能逼著自己不斷地往前走,因為我有更多比自己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有人卻因為對我或貓咪的成見、偏見而發出傷害我的話,無中生有的事情我也不想爭辯什麼,我只能說你們很過分吧!罵人還不敢留名字,我真謝謝你們的指教,今後我會繼續努力,幫助更多人跟貓咪,因為這是我生下來就帶著的使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