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途歷程

小朋友的愛心

昨天去送一隻貓咪給認養人,認養人是一戶人家,媽媽帶著孩子來認養貓咪,一看到我家的貓咪,小朋友的眼睛都亮了起來,好開心又小心翼翼的抱著貓咪。正在交談時,小朋友的父親來了,並告訴我,他們為了教育孩子愛護動物的觀念和責任,所以決定「用認養代替購買」,而小朋友也為了能認養到我的貓咪,很努力很努力的考了全班第三名,而且還把我們家貓咪的照片放在自己的網站每天瀏覽。

 

我聽到真的好開心、好感動,原來有人為了能認養到我的貓咪而這麼努力!最後我要收預防針跟結紮費用時,孩子的母親還多拿給我一些,說是小朋友的心意,說小朋友也想幫助流浪貓。

 

這是昨天讓我最快樂的事情,雖然對方只是個孩子,但他的愛心卻是讓人深深地感動著,很激勵人心!我也要更努力幫助流浪動物才行!我感動了好久好久,所以決定把這件事情紀錄下來….

 

小朋友,謝謝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