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喵家消息

從壽山收容所回來….

以前雨潔從壽山收容所帶了許多貓咪出來,但都是很不好的經驗,當時壽山收容所的貓舍沒有隔離措施,所方一有貓咪進去就是往貓舍丟,全部的貓口在裡面交互感染許多疾病,我帶出來的貓咪都因為這樣病逝,那段時間我經歷了每天都在處理貓咪屍體的感覺,所以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我不敢再去壽山收容所帶貓,但最近因為幫貼了許多收容所的認養訊息,讓我一直很掛心那邊的貓咪,輾轉得知五月二十七日是執行安樂的最後期限,前一天我忍不住跑去壽山收容所。

 

但這次去讓我覺得收容所在進步了!所方開始有隔離的觀念,還蓋了一間新的貓舍,櫃檯那邊還有溫馨的小沙發,而且那邊的獸醫是新來的女獸醫,很有愛心,也很細心,環境也變的蠻要求的,我看到狗舍的狗狗一大便,清潔人員馬上就會去清理,獸醫說不會他們嚴格執行安樂死,除非貓舍大爆滿到沒有空間
,所以大家可以安心了。

 

不過裡面新增了許多可愛的貓咪 ,母貓媽媽那一批小孩原先家母貓一共有九隻,現在已經被認養剩下兩隻,課長跟我說認養的人還蠻多的,所以請大家不要放棄幫貼,因為我們幫貼認養訊息是有果效的喔!

 

那邊只有課長知道我是中途,我也不知道該不該跟新獸醫表明我要帶貓咪回去送養,所以獸醫說一個人限帶三隻,我就只有帶三隻,寫這篇文章,是希望大家可以給這個有心改變的收容所一個鼓勵,也希望大家可以踴躍地去認養那邊的貓咪跟狗兒,狗狗也蠻多品種的,另外再提醒大家,如果認養收容所的貓咪一定要先帶去看醫生喔!那邊的貓咪都蠻優質的,但是還是要考慮清楚一隻貓咪平均壽命十五年到二十年,認養前請仔細評估自身狀況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