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喵家消息

謝謝瑞豐國小的小朋友們,林雨潔大姐姐一定會好好照顧你們的小貓咪!

今天去學校的途中接到一通電話,電話的那一頭:「喂,請問是林雨潔大姐姐嗎?!」我回答:「我是,怎麼啦?!」對方:「大姐姐,我們是瑞豐國小的小朋友,我們在學校門口發現沒有媽媽的五隻小貓,你可不可以幫我們照顧牠們?!」

 

聽到電話那一頭稚氣的聲音,誰都不忍心拒絕孩子們的愛心,於是我當下還是答應了孩子們的求助,我請孩子們先把貓咪放在泰安動物醫院,我從學校離開後再過去帶,進到泰安動物醫院,裡面的助理交給我一個信封,好重好重的信封,聽說是很多很多小朋友募捐的,裡面裝了好多好多的硬幣,承載了小朋友們好多好多的愛心……

 

 

我哭了,真的好感動,滿滿的感動,怎麼會有一群這麼有愛心的小孩,那種感覺我不會講,就是一直很想哭,連回家的路上我都一直在飆淚,我好想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到最好,我好想讓所有的貓咪都找到幸福,就是這一種感動,還有大家所給我的鼓勵、資助驅使我一步又一步的往前,謝謝你們!…..

 

 

是五隻小奶貓耶,我已經跟我自己說過不再接奶貓的,因為太忙太忙了,上個月撫養的最後五隻奶貓都已經長成了,沒想到休息不到幾個禮拜,又要開始磨人的奶媽生涯摟,這一批也要很用心奶啊!這是很多小朋友的期望歐!

 

謝謝瑞豐國小的小朋友們!林雨潔大姐姐一定會好好照顧小貓咪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