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知識家

資源回收也能幫助流浪貓狗!

這是一則可以愛地球做環保,又可以幫助流浪貓狗的訊息。

 

有鑑於物價不斷上漲,高雄市流浪動物協會在為流浪犬貓募款上遇到不少困難,但協會每天的救援案件還是蜂擁而至,協會所收容的犬貓也只增不減,面對重重壓力,在這萬物齊漲的風暴下,協會一度陷入窘境。

 

罐頭漲價了、飼料漲價了、肉漲了、米漲了、瓦斯漲了、水電費也漲了,   除了每月二十萬的醫療費用外,協會還得承擔餵食數百隻狗狗,這還不包括雜費級人事費用,許多善心人士也在一陣聲中逐漸淡去。

 

日前有幾位網友及善心人士曾多次向協會建議,希望能利用資源回收為狗狗們籌募相關費用,畢竟在這大家生活都不是很好過的時機,當善心人士心有餘而力不從時,起碼可以利用蒐集回收物來替協會增加收入,為流浪貓狗繼續盡心盡力,這不失為是個好辦法……

 

經過協會志工及各幹部開會決議後,為了延續協會數百隻狗貓的生存與希望,為了讓協會能繼續搶救南台灣落難的犬貓,協會決定採納網友及善心人士的建議,利用資源回收為流浪動物開拓募款管道。

 

即日起,協會懇請各位善心人士,倘若您在經濟上無法以金錢方式協助牠們,懇請您幫助協會,蒐集相關資源回收物,讓協會換取金錢,延續流浪動物的希望。

 

募集項目:紙箱、紙板、鐵鋁罐、鐵鋁製品、寶特瓶、電池、舉凡一切可以拿去資源回收的破銅爛鐵都可以。(舊報紙協會將用於狗狗維持清潔用途上。)

 

募集方式:可送到以下兩個收集點,若數量龐大可致電協會辦公室委託志工前往收取。
  1、  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220,信吉西藥房(註明給流浪狗即可)
  2、  協會每週六晚間7點到11點在高雄愛河文化走廊的認養會場
 3、 協會派車前往收取, TEL:(07)322-2552

 

 

 

高雄市流浪動物協會網站:
http://163.32.92.18/cgi-bin/topic.cgi?forum=2&topic=1754&replynum=la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