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喵家消息

遇見紙片貓

上禮拜在路邊發現一隻流浪的喜馬拉雅貓,貓咪的樣子讓人看了好心疼,除了營養不良、乾扁、瘦骨如柴的身形,水藍色的眼珠也因為嚴重脫水而下陷。

 

看到貓咪步履闌珊地在草地中覓食,又遍尋不著可吃的食物,當下真的只想不顧一切的去救牠,徒手抓到貓咪後,跟附近住家要了一個紙箱就趕緊送貓咪到醫院去,那邊的叔叔還很激動地跟我說,這隻貓咪是有人故意拿去那邊丟的,而且還被很多大狗狗追殺。

 

貓咪送到醫院時都已經沒力氣站立了,住院住了幾天,打了點滴解決了脫水的問題,還驗了基本的愛滋、白血病檢查感謝主,都是陰性反應!今天貓咪已經出院了,目前慢慢修復調養身體,雖然食慾還是很差,但至少貓咪不用再流浪了,而且還有機會得著幸福………

 

真感嘆世風日下,即便是漂亮的名種貓也慘遭被人丟棄的命運,所以在這邊呼籲大家不要隨便棄養自己的寵物,寵物只是我們人生的一部份,但我們卻是牠們的一輩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