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喵家消息

想讓你們也幸福!

最近又出現了好多落難的小奶貓,原本不能再接奶貓了,因為能支援的愛心奶爸、奶媽都需要休息,中途之家貓咪的數量又一直暴增暴增….很多人也都勸我不要再接貓咪了,我知道愛我的人都很關心我,而我的時間也真的是不夠用了,可是真的做不到拒絕小生命的呼求,只好又將貓咪帶回來照顧….

牠的一段大腸從肛門脫出來,長度大概跟我的小拇指差不多,我看到的時候嚇了一跳,不過腸子的顏色是鮮紅的,還沒壞死,所以緊急送到醫院給讓醫生塞回去肚子裡。

真的覺得好險!有救到牠的腸子,再晚個一兩個小時貓咪可能就死掉了吧!

當過奶媽的人都知道帶奶貓很累!奶媽真的不是人在當的,不是餵奶很累,而是全部的時間都會被綁在奶貓身上,二十四小時會被格式化成4個小時或6個小時餵奶一次,而且奶貓存活率低、狀況也多,所以一顆心會一直掛著奶貓…..

 

可是真的把奶貓帶大會很有成就感!看到奶貓奶喝的很好心裡會很踏實、很開心!

好喜歡小貓肚子鼓鼓的唷!表示牠們有吃飽抱的!

整理過後、吃飽喝足的大家…總算可以安心睡覺了脫腸的小貓也有喝奶喔,雖然喝不多,但是每天的量都量增加,而且狀況也都穩定了!

 

我很開心自己沒有因為想要減少貓咪的數量而拒絕這五隻小貓,我很慶幸因為自己沒有拒絕而挽回了老么的腸子,雖然帶奶貓很辛苦….但是我一定要撐住!

 

請大家幫忙推廣認養,讓更多的貓咪能夠找到幸福的家,給雨潔力量去做這些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