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送出

甜心“小泡芙-Puff ”開放認養!(貓咪已經送出^^)

貓咪基本資料:
名字:小泡芙-Puff(待認養)
年齡:三個月
性別:女生
品種:米克斯
個性:親人、活潑、愛呼嚕、愛撒嬌、粘人、貼心、乖巧、溫柔、聰穎
外觀特色:三花貓
節育與否:已節育(請認養人幫忙負擔500元節紮費用。)
健康狀況:良好
貓咪所在地:屏東市
預防針:已施打第一劑和狂犬病(請認養人負擔500元的費用,送養時會附上預防針手冊。)  

認養資格:
(1)家人的支持以及意見是很重要的,必須經過家人或室友同意。(住學校宿舍不行)
(2)有經濟能力可以照顧貓咪,並每年施打預防針,及貓咪生病時的醫藥費負擔。
(3)必須是愛貓人,對貓咪有耐心且不離不棄,不可有任何虐待貓咪的行為(包含毆打、禁食…等)
(4)不可以代替別人認養,請親自與雨潔聯繫。
(5)有『一個禮拜』的試養期,若無法與貓咪適應或其他理由請把貓咪還我。
(6)不可關籠以及鏈貓,不可以給貓咪吃人的食物。
(7)男生必須服完兵役才能認養。
(8)不排斥養貓新手,但必須有正確的飼養觀念,請先做好功課。
(9)需接受定期追蹤,我不會無故打擾。
(10)請不要抱著好玩的心態養貓。
(11)需簽認養同意書。內容請參閱:
http://www.meetpets.idv.tw/phparticle/article.php/110
(12)不可以以『野放』的方式養貓,不可以讓貓咪單獨外出,外出時將貓裝入外出籠以保安全。
(13)需有節紮的觀念。
(14)請以MAIL、MSN或留言板聯繫,每隻貓咪在我心中都很重要,所以請自己表現認養的誠意唷。 

 

請來信自我介紹:
1.自我詳細介紹(姓名、性別、年紀、職業、居住地、住家環境(透天或是大樓)、聯絡方式……等)
2.家中人口有哪些?家人是是否同意養貓?是否還有其他寵物?
3.有沒有考慮過未來結婚、懷孕、畢業、出國、搬家、等將如何「安置」貓咪?
4.預備如何照顧貓咪?飼養在房間還是整屋子可以自由活動?
5.預備給貓咪吃哪一個廠牌的貓乾糧 ?
6.預備給貓咪用凝結砂、木屑砂、水晶砂還是其他砂?(我想知道種類)。
7.可否接受負擔貓咪的節紥及預防針費用?
8.若是情侶飼養,是否事前決定貓咪屬於何人?
9.是否同意簽訂認養協議書及核對身分證,並和貓咪合照?
 (簽訂認養協議書是為了貓咪的權益,只要好好照顧貓咪,協議書自然派不上用場,也不會公開。)

 

聯絡方式:
Mail: [email protected]
msn:
[email protected]

 

注意事項:
貓咪已做過第一次體內跟體外的驅蟲, 送到認養人手上之前會再幫牠洗澡、剪指甲、清耳朵, 讓牠乾乾淨淨香噴噴的到您家當寶貝! 貓咪在屏東市,歡迎親自來看貓咪, 不排斥給養貓新手認養,但是請先做好功課,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問我, 若以後養貓方面遇到困難,或無法再照顧貓咪也一定要跟我連絡。考慮認養貓咪之前請看清楚認養條件,謝謝!


養貓小叮嚀:
請認養人不要以「野放」的方式養貓, 因為貓咪單獨外出可能會面臨很多危險,可能會不小心被車撞到,或是跟其他的貓打架感染未知疾病, 而且外面的環境有很多寄生蟲,貓咪如果感染寄生蟲不但會威脅健康, 也有可能會污染您的居家環境。雨潔的貓都是從小就帶回來照顧的, 完全不熟悉外面的環境,所以請要跟雨潔認養貓咪的人一定要遵守這個準則唷!這樣雨潔才能放心把貓咪交給您! 另外也請大家要小心門窗, 有的貓咪很聰明會自己開門窗外出, 所以請大家務必小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