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喵家消息

寶貝們,加油!

這一隻貓媽媽是從屏東夜市接回來的,貓媽媽傻呼呼地在馬路邊產下一胎小小貓,看到一個貓母親帶著五個孩子顛沛流離,卻沒有人願意幫助牠度過難關,且貓媽媽又感冒了。唉,又心軟了我…將牠們全部帶回來安置,我只想給需要被保護的牠們一個安身的地方。

 

最近聽一些熟識的市場阿姨說,先前陸續TNR回去的貓咪,有些被有心人士毒害了,知道這個消息之後
又無奈又心痛,但卻也實際的想
討厭動物的人,什麼事都做的出來。這是我當了貓中途之後最真實的經歷與感受…..

 

有心人士們….你們可以說貓咪很髒,你們可以說貓咪很臭,你們可以說貓咪帶來跳蚤,你們可以說貓咪亂大小便,很多很多負面的說詞….都由你們去說,但牠們不會說話、不會反駁,牠們只是渴望有人疼愛、有人呵護…你可以不喜歡牠們,但憑什麼傷害甚至是殺害牠們的生命?!

這是嗷嗷待哺的小小貓娃兒,很像小老鼠喔!我很想偷親牠們。

 

可以幫助這些貓咪,讓牠們脫離那種永無止境的流浪生涯,我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貓咪加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