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喵家消息

受傷的大橘子

有時候真覺得自己是一顆不折不扣的貓磁鐵,隨意地經過平常不會走的道路,都可以遇見需要幫助的貓咪,又再次考驗了自己的信心!這次遇到的是一隻大橘貓,看到牠乖乖地呆坐在一輛摩托車前座,走近一看,哇!好漂亮的橘子貓耶!伸手摸了摸牠的頭,沒有兇人,求助似的叫了幾聲,看牠的眼神,有一種莫名想幫助牠的感覺,就算不中途,TNR也可以吧騎車折了回家拿提籃跟罐頭,再趕回去時牠還沒離開,開了罐頭給牠吃,當貓咪轉過身來時,我才發現貓咪的手上有一個諾大的傷口。

 

傷口很深很深,牠似乎也沒什麼力氣再動了,心想,不行!這一定要就醫呀!用罐頭誘捕牠,牠還蠻好騙的,可能是餓壞了,一下子就被我騙進了提籃裡。真是乖!

直奔動物醫院求治,住院住了幾天,醫生說這傷口深可見骨,而且整個都爛掉了,醫生單單幫貓咪清瘡就清了一個多小時,真的很謝謝細心的醫生!

傷口縫合了幾天,狀況還不錯就接回家照護囉!很可愛的大橘貓,當浪貓實在可惜了!希望這次的停留是牠生命的轉捩點,大橘總是用這樣的眼神看我,讓人看了好想疼惜牠、保護牠,大橘子,你就安心的住下吧!等你康復了,我們再幫你找家!你要加油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