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送出

(幫貼) 高雄,兩隻大黑貓要找家!(貓咪已經送出^^)

這是雨潔幫貓友貼的認養訊息,這兩隻貓咪是一個愛心媽媽送來急診的,過年期間有人超壞心不隻到拿熱水還是鹽酸類的液體潑灑這些貓咪,造成貓貓很嚴重的灼傷。這個社會上真的有很多壞心人

 

因為過年期間愛心媽媽也好幾天沒有去餵養,再去的時候發現傷口已經很嚴重了,而且受傷中的貓咪還被野狗攻擊,造成一隻貓貓腳被啃傷,躲在角落哀號。經過愛心媽媽緊急送醫治療,目前恢復情況都很良好,在獸醫院繼續住院當中。

 

醫生是很好的人喔,平常都有幫忙照顧浪浪們,也很積極的幫他們找家。也很希望社會大眾可以給這兩個美美的黑貓貓一個新家,也請考量一隻貓咪平均壽命15年到20年,認養前請仔細評估,有意認養的人直接跟送養人聯絡唷!

 

森林王子 ─ 耐森

公貓,很愛撒嬌,一靠近就會喵喵叫,很希望可以有人帶他回家。已結紮,身體壯碩,目前腳上傷口已復原,身上灼傷的毛也已長回。眼睛很有神,不怕生,很黏人。

 

森林公主 ─ 瞳瞳

母貓,很溫馴,文靜,乖巧,親人,已結紮。很喜歡黏人,希望可以得到溫暖。目前身上傷勢復原中,還未長毛,但是傷口已經收尾,再過不久就會長毛,全身烏黑亮麗。

 


之前被壞人弄傷了,兩兄妹正在療養中。

 

地點: 嘉仁動物醫院(雄市鼓山區九如四路1658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