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喵家消息

兩個貓小孩

剛剛發生一件很美妙的事情,有部落格的朋友跟我說知識家有人發問這樣的問題:

 

地點:屏東市中山公園側門,咖哩飯入口處,網球場旁。
有一紙箱,內有三隻剛出生的小貓,一隻才開了半隻眼…….剛剛運動經過的時候聽見妙….的小貓叫聲,聽得我快噴淚…..希望有善心人士經過,能帶回家照顧,或送至寵物中途之家等設施協助…..感謝!

 

我看了一下這則發問的時間是昨天晚上七點多,當時我人剛好在外面,而且昨晚屏東下了一場傾盆大雨,而我是今天早上才看到這則訊息,我心想,糟糕了,小貓一定被雨淋濕了!可能會失溫死掉也不一定!

 

於是六點多,我騎車出去找,從SOGO百 貨後面那條路開始騎,因為早上有早市,所以路過了大大小小的攤販,只要有「可疑的紙箱」,就停下車來翻找。結果,我在救國團的門口看到一個紙箱,我直覺就 是那個紙箱裡有裝著小貓,心急地走過去看,結果真的有耶!我好開心!可是紙箱裡只有兩隻小貓,其中一隻不知去向,小貓身上有一點點濕濕的,所以我趕緊騎車 回家安置牠們。

 

不知道是什麼力量牽引著我,能夠讓我找到這兩隻小貓,而且帶回家也如此的自然,自然到,就像帶自己走失的小孩回家一樣,雖然身驅疲憊,但心靈卻很滿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