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喵家消息

垃圾堆尋貓記

墾丁尋貓記之後,昨天有人跟我說虎斑王國那裡有小貓出沒,傍晚,我擔心會下雨,所以就騎車過去看看,找了很久,結果在噁心的垃圾堆裡發現這一團東西,我真的嚇壞了,是一團小貓相互依偎著在睡覺,好可憐!我好心疼,立刻飆回家拿提籃去抓貓。

 

被其中一隻小貓發現我在偷看,好擔心,也不知道牠們給不給抓,被壓在下面的那幾隻,也不知道還有沒有活著,可憐的孩子,在這種環境當中要怎麼存活下來?

要撈小貓,必須要進入超噁心的垃圾堆裡,我也管不了那麼多了,為了小貓,叫我用爬的我都會爬進去,捲起衣袖,就勇敢的進去吧!

超噁心的廚餘桶,小貓在左手邊的圍牆裡睡覺,我的策略就是不管三七二十一,一把抓起小貓,而且要抓的剛剛好,一隻都不能漏,也不能讓小貓有機會嚇跑,絕對不能發生萬一!

結果我真的一把抓起小貓,一抓到,小貓很掙扎,但我死都不會放手,趕緊往提籃塞。結果我發現我好像比小貓們還緊張,我一直在發抖。小貓們好臭,有很重的油 味,身上也超油膩,這噁心的垃圾堆,若不是為了小貓,打死我都不想再進去!這隻小橘子還不斷對我嗆聲,結果我的手還是一直在抖小貓們,我才不是怕你們咧,我是不想讓你們在這種環境中成長。

回家後,花了一點時間幫四隻小貓做清潔,從小貓身上洗掉的油污,不誇張,連水都是黑色的,身上也充滿廚餘的臭酸味,一隻ㄧ隻慢慢洗乾淨之後,就變成可愛的小貓咪了!

瘋狂搶食,你們餓了多久

溫馴的小虎斑,就是你發現我在偷看的吼?

用完餐,小貓們便舒舒服服地睡著了,我覺得這樣才是對的,我希望小貓咪們可以乾乾淨淨的長大,不要吃壞掉的餿水,不要睡在噁心的垃圾堆裡,長的漂漂亮亮、健健康康再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我所做的一切不為什麼,都是出自於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