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送出

(幫貼) 彰化,兩隻可愛的貓咪要找家!(貓咪已經送出^^)

這是雨潔幫貓友貼的認養訊息喔!因為主人是外出租房子,卻因為大部份租房子的房東卻說不能養寵物,所以只好忍心割愛送人養,畢竟養很久了,真的很不忍心送人養,但真的實在沒辦法了,所以希望愛貓人士可以幫忙領養唷!貓咪在彰化,歡迎中部人可以領養牠們,謝謝!!

 

照片網址:http://www.wretch.cc/album/eifavdnn

 

〃啵 莉 〃女生,是隻非常害羞 私底下卻是個活潑好動的貓,老是在人家睡覺時,跑到棉背下窩在懷裡一起睡覺撒嬌。
〃 喵 喵 〃男生,是一隻非常愛撒嬌個性溫馴体貼的貓唷!已經結紮了!
 
二隻貓貓都很健康活潑唷!真的很希望認養牠們的人可以疼愛牠們,主人希望兩隻貓咪可以一起被領養,兩隻也可以做伴且希望日後能去探視,但是這樣送養的幾率可能很少,所以一隻一隻領養也沒關係,希望有心想養牠們的人可以主動打連絡送養人,謝謝!
 
聯絡電話:0916222931(何小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