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送出

(幫貼) 高雄,兩隻小貓要找家!(貓咪已經送出^^)


這是雨潔幫貓友貼的認養訊息,是兩隻快斷奶的小貓和一隻親人的貓媽媽,請看原文:

 

我們可愛的小貓仔長大囉!!現在活潑又可愛,已在練習吃固體食物,應該再幾個星期就可以完全斷奶。兩個都是可愛的女生唷,感情非常好。現在希望大家幫幫忙,可以為她們找到新家,我們的寄養家庭因為接下來沒有辦法照顧牠們一家,所以很希望可以有愛心人士收留牠們。

 

貓媽媽非常親近人唷!!完全不怕陌生人(她的字典裏面好像沒有這個字),看到人都喜歡撒嬌,一下子就躺在你面前撒嬌呢!!可是除了親近人以外,更是 個好媽媽唷。我們前幾天帶小貓小朋友去健康檢查,貓媽媽就一直在門口叫,直到我們回來為止,牠很擔心牠的小孩呢!!等和小貓一團園真的是又親又舔的,所以 我們真的很希望有好心人可以連貓媽媽一起收養。牠也非常適合第一次養貓的人唷!!他會照顧小孩,又會撒嬌,更會照顧自己,真的是很棒的天使呢!!

 

如果家裡沒有辦法養這麼多貓,分開領養也是歡迎唷!!我們希望盡快可以幫牠們找到溫暖的家。目前貓咪小朋友已經趨蟲,但還太小(大概兩個月大)所以 沒有打預防針。貓媽媽過陣子等退奶後就會帶她去結紮,一切費用我們會負責。還請大家多多幫忙,可以轉貼或是問問朋友有沒有人要養貓,非常謝謝大家!!

 

請養認養的人主動跟送養人連絡: [email protecte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