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尋啟事

(幫貼) 高屏,請幫忙協尋這隻貓咪!

這是一隻需要幫助的貓咪,被主人從小養到大,但是前陣子家人反對讓他無法繼續養。於是這個主人一直努力幫貓貓找新家,就在有朋友願意跟他合養,貓貓決定有新貓屋、新貓朋友的同一天,貓咪卻走失了。

 

於是,這位主人瘋狂的找,打電話給計程車行,印了一堆海報貼在家附近,在網站上貼失蹤貓消息。從小養到大的貓,從來沒當過浪浪的貓,連人類的剩菜剩飯都不懂得去吃的貓,就因為那幾個小時的誤差被迫離開主人…..

 

這位主人哭著一張張貼海報,一間間廟拜著求他的貓平安回來,天天打電話問著收容所有沒有像照片上的貓送進來……

 

各位,你們願意幫那離開主人的貓咪一個忙嗎? 能不能請大家幫忙,佔用大家部落格的一個位置,將貓咪的資料擺上,讓更多人注意到這隻貓咪的消息?聽說貓咪流浪到了屏東潮州,牠已經失蹤了兩個星期,那麼親人的好孩子,碰到壞人該怎麼辦? 牠明明就要有新家了,就要繼續他幸福的貓生了啊!

 

請高屏地區的朋友幫忙尋找這隻貓咪,幫忙這位心急如焚的主人,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