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喵家消息

只要妳能活下去

謝謝大家的關心,貓咪已於9月17日凌晨病逝於動物醫院,祝福牠一路好走,去上帝身邊當個最美的天使……

 

受虐貓已經沒有在拉稀了!便便是漂亮的硬便便,但是牠卻住院了,前天開始吃的不好且精神狀況很差,一發現有一點點脫水的現象就馬上送到醫院了。

醫生扣診貓咪的肚子發現貓咪肚子腫脹,當下照了一張X光,結果看到貓咪的腸胃粘轉,醫生說貓咪是因為之前過度拉稀所以導致腸胃蠕動過快,才會發生粘轉,而且貓咪的胃裡面都是空氣,所以醫生拿了軟針穿次到貓咪的胃,把氣體擠壓出來,當天就把貓咪留在在醫院,醫生幫貓咪掉點滴改善脫水的狀況,打腸胃蠕動劑讓粘轉的情況可以自己改善,如果沒辦法自己改善蠕動的情況再靠外科手術來幫忙

 

結果昨天我去醫院看貓咪,卻得知貓咪竟然還有腎衰竭的問題,而且整個肚子很腫,口腔也發出惡臭,醫生也很明白地說貓咪情況不樂觀,叫我要有心理準備。

其實我自己也有感覺到貓咪沒有求生意志,在家裡的時候,貓咪一直都是側躺著、不愛動,就算已經解決了拉稀的問題,貓咪還是一樣吃不多,有時候甚至連貓沙盆都不用,直接在籠子裡大小便,牠讓我覺得牠沒有任何想生存下去的感覺,牠的心真的因為人類而受傷了……..

 

貓咪現在的狀況很糟,連站都站不起來,所以醫生目前也很辛苦地四個小時幫貓咪翻身,而且整個腳都水腫了,醫生說如果貓咪腎臟衰竭的狀況有改善或許還有一線生機,如果貓咪一直這樣下去,那….我們都要面對牠的離開,只是時間的早晚。

 

昨天聽到這個消息,心裡真的很心疼,一隻貓在我手中沒有辦法漂漂亮亮的找到幸福,我也不知道自己還能為牠做些什麼,只能為牠祈禱,祈禱牠能夠好好的活下去,要一輩子吃處方飼料也沒關係,要一直幫妳清大小便也沒關係,只要妳能活下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