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貓

全盲的寶貝─小主安

這是從墾丁帶回來的全盲貓咪,靠著一張照片跟無中生有的信心去找牠,很感謝主,讓我能平平安安地找到牠,後來帶去給醫生看診,確定貓咪是先天全盲的,眼球並沒有發育完整,肚子裡也有球蟲跟蛔蟲,不過現在都已經治療好了,所以也讓牠很自由地在房間生活,目前只剩下眼睛的部分要常常清潔,因為主安的眼睛裡還是有腺體,所以很常有分泌物。

 

醫生說這樣的貓咪能活到兩個月大算是「奇蹟」,因為牠完全看不見,根本也沒有覓食的能力,所以我給貓咪取名叫做「主安」,也就是主賜平安的意思,因為我相信是神讓牠可以平平安安長大。

 

 

小主安很適應房間的生活,而且牠能跟一般的貓咪一樣生活,我讓牠先知道貓沙盆還有食器的位置之後,牠都能自己去上廁所、用餐,而且牠很愛咬人,醫生說不可以讓小主安恣意的咬我,可是我知道牠咬我可能是因為牠看不見所以用「咬」來發洩牠的不安,不過小主安也很愛對我呼嚕,也一直聽我的腳步跟前跟後的。

 

 

這是牠睡覺的樣子,牠跟其他貓咪一樣,喜歡跳到床上睡覺,好悠哉、好慵懶!

 

 

雖然小主安看不見,可是大家都很愛牠,大貓咪們也會幫牠舔毛,雖然牠有殘缺,可是牠很靈巧、很善解人意。所以如果有人願意幫助貓咪,我會鼓勵大家認養殘缺貓,像我,我很驕傲我能夠養到小主安這麼特別的貓咪!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