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途歷程

棄養寵物,能夠讓妳得到真愛嗎?

這隻貓咪叫做巴迪,是我的手奶貓,在2010年一月份送養的貓咪,認養人除了巴迪,在巴迪之前,還認養了我另一隻貓咪,可以想像,我是多麼信任認養人才會交付兩隻我心愛的貓咪。

 

去年十月,高雄市某中途跟我聯繫,說我的這位認養人把兩隻貓咪都寄在他那裡,原因有兩個,一是房東不同意養貓(租房子之前不是應該先問房東?可以養貓再租嗎?),二是男朋友不喜歡貓(這聽起來像是真正的原因),我聽到這消息後,很急,非常急,趕緊聯繫認養人,但認養人對我的態度真的很冷漠,跟當初認養貓咪的時候好像是完全不一樣的兩個人似的,我也很緊張,但為了貓咪,我當然也不希望貓咪一直被寄在別的中途那裡,於是我主動地跟認養人提出想把貓接回來的想法。認養人回應我了,說會盡快找到可以養貓的房子,說現在的男友不是結婚的對象,所以不會輕易放棄貓咪。好吧,我也只能安慰自己,再相信認養人一次。跟高雄中途保持聯繫,這位中途也很熱心,貓咪有狀況都會跟我說,但認養人一寄就是兩個月,讓我越來越不安心,結束寄養的日期越來越逼近,我又跟認養人提了想把貓接回來的決心,卻得到一樣的答案,認養人說,她沒有不養,她會把貓咪接回。

 

到了寄養結束的前一天,認養人確表明要把貓咪送回來,我也一口答應了,畢竟,認養人的行為已經破壞了我對她的信任,我也不希望她再繼續照顧我的貓咪。結束寄養當天,認養人馬不停蹄的,從高雄中途那裡接走貓咪,直接送到我這裡,而且兩隻大貓咪還塞在一個很小的籃子裡,好委屈!態度也不像她自己說得那般堅持跟不捨,把貓咪送回來的速度之快,讓我很錯愕,早上十一點去高雄中途那裡接貓,下午兩點送來。貓咪送回來,好像擺脫了燙手山竽似的無事一身輕,完全沒有不捨,那之前是在跟我堅持什麼。

 

兩隻貓咪回來了,我很心疼,不吃也不喝,死氣沉沉,連眼神都變了,當初年幼懵懂的眼神,被糟蹋成什麼樣了。

 

 

我真的覺得這女孩好傻,妳以為拋棄貓咪妳就能得到真愛嗎?你對貓咪跟我造成的傷害,總有一天都會回到妳自己身上,我堅信一件事情,妳送什麼到別人的生命中,這些東西通通都會回到妳自己身上,妳怎樣拋棄別人,妳也會怎樣被拋棄。我個人是非常相信宇宙的業力法則。一個真正愛你的人,會尊重你的一切。貓咪陪了你那麼多日子,也稱的上是家人了,如果有一天妳結婚了,父母老了,男人嫌棄,妳也要把父母也丟安養院嗎?我從不相信,這樣的男人可以給予什麼幸福。

 

棄養自己的寵物,能夠讓妳得到真愛嗎?慢慢等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