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貓

人類,我在你們眼中看見冷漠。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我放學回家途中要去餵我的浪貓朋友,然後先來到一區,我稱之為「木頭區」,裡面還有很多小貓。那邊有大約五、六隻小貓,我如往常把乾乾倒給牠們吃了,牠們吃的很開心,結果我發現乾乾不夠,因為我還要去餵「虎斑王國」的貓,所以就折回家拿乾乾,沒想到我再回到現場時,竟然發現我的浪貓朋友被車撞死了!!!!!!!!!!

然後我看到撞死牠的那一部轎車,開到他們家門口,他下車用水把輪胎沖乾淨就開走了!

好沒良心的人啊!!然後我當場愣住傻在那邊…..掉淚……可憐的貓咪….,今天總算真正見識到人類的冷漠了!!或許貓咪對那種人來說就只是像隻蟑螂一般吧?!就算撞死了也無關痛養!!!!而我什麼都沒辦法做!!!只能看著那台車這樣開走….我恨自己的無能!!!!更恨人類的冷漠!!!!

稍早我已經處理好貓咪的後事,這裡跟大家說聲抱歉照片很血腥,但卻血淋淋地呈現了人類的冷血、無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