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貓

為你們祈福

上禮拜去送一隻貓給認養人,回家的路上,一時心血來潮騎了平常不常走的路,途中卻看見一隻小賓士貓被車撞死,趕緊停下車來,這時又來了一輛小汽車,當著我的面把小貓的頭碾碎,我當場愣在那邊
後來隨便在路邊撿一張廣告紙,把小貓拿回去埋,卻發現這隻小貓很像是一隻受虐貓,因為手部的皮膚活生生像是被刀子切割下來,真的很可憐很可憐!

 

然後前天送貓咪去給認養人,回家的路上又在路邊看到一隻大貓咪,我先回家拿袋子,再回去把牠拿去埋貓咪的身體已經整個硬掉,應該死亡有一段時間了。

 

有時真的會感慨,我們是生命,他們有是生命,為什麼我們無法多愛牠們一點,被車撞死已經很悲慘了
還要“曝屍”路邊,而這兩次的經歷也讓我覺得好像是安排好的,刻意走不常走的路,卻遇到了需要幫助的往生貓,希望大家以後在路邊遇到需要幫助的往生貓,都能適時的伸出援手,不要害怕去碰,因為牠們是我們最愛的寶貝,我們能讓牠們早點安息,對牠們來說也是一種幫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