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貓

幸福的三腳貓

這是我之前,好久以前從壽山帶回來的貓咪,當時左手傷口發爛,壽山的人都不管牠的死活,所以才把牠帶回來治療。

 

帶回來時先處理傷口,當時真的很慘!在沒人幫忙的情況下,每天要幫貓咪做傷口護理加包紮,貓咪又亂動又生氣想咬人,真的弄得相當狼狽!

 

最後貓咪的傷口無法癒合卻不斷地惡化,我跟醫生商量,最後的決定就是讓貓咪截肢,關係到這隻貓咪的性命,不得不做這樣的取捨,不然貓咪的傷口一直往上爛就糟了

 

住院那段時間,貓咪的狀況也很多,不是不吃東西得差胃管,不然就是傷口一直無法癒合,動物醫院的醫生也非常辛苦地照顧這隻貓咪,結果貓咪康復後被醫院的一位實習獸醫領養了,我們都好開心好開心!

 

這是最近主人捎來的照片,牠現在很胖、很健康、很幸福!對我來說也是一個激勵,讓我覺得真的不該隨便放棄小生命,即使牠又殘缺、又軟弱牠仍是可以被期待的!

 

貓咪,祝福你!你一定會有很美好的未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