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貓

喜兒的第二春

狂賀!我們家喜兒找到第二春啦!

 

慘遭「退貨」的喜兒在雨潔家吃的好、睡的好,還順利完成了節紮的手術,這女孩兒迅速發福到竟然出現“乳溝”?!

這寶貝終於在上禮拜找到生命中的第二春,新主人是雨潔的好朋友─小光,小光家原本的貓咪─花兒
也是跟雨潔認養的,所以相當安心地把貓咪交給小光了,真的很替喜兒開心!
每次看到自己心愛的貓咪找到好歸宿,雨潔心裡比何人都開心,

在這邊跟大家分享喜兒的生活……

看到喜兒在新家過著公主般的生活,想順便跟大家分享是“您還堅持養貓要從小養起嗎?”,喜兒已經不是小貓咪了,但大貓咪到新家能很快適應環境,而且穩定性比小貓咪還好,除了照顧上能夠很順手之外,像這樣被棄養的成貓 ,多半會比較珍惜自己滴第二春,所以通常都會比頑皮不懂事的小貓來的好教,況且小時候每隻小狗小貓都很可愛,但長大了會不會還那摸可愛實在很難說 …. 而被棄養的成貓,只要你付出愛與關心,必定能夠得到更多滴回報,所以鼓勵大家把愛心分給大貓咪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