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喵家消息

殘缺的小貓也要幸福喔!

最近我常常去壽山收容所帶貓咪,有些聲音告訴我不要去管那裡的貓,因為那邊的貓有很多的問題,這一點我心理很清楚,可是我想了又想,除了在路邊流浪的貓咪之外,網路上求救的貓咪就算雨潔沒有幫上忙,也至少都還有人照顧,可是收容所的貓呢?!有誰看到牠們的無助?!所以不管壽山收容所的貓有什麼問題,就算牠們活的不久快要病死,我還是想幫助牠們,帶牠們去看醫生也好,安寧照護也是一種關懷。

然後我上上禮拜去的時候,看到貓舍裡又多了不少小貓,這次我帶回來三隻比較有潛力的小貓,其中一隻就是照片中的這隻,大家有發現牠左腳的異樣嗎?看到小貓的腳,我更不可能讓牠繼續待在收容所,簡直是送死吧?!而且小貓真的非常小,還需要喝奶…..

這次我帶走五隻,管理員伯伯說如果沒有人來認養,貓舍的空間會太小,牠們就會開始把一些貓咪安樂死,這是不得已的…..,所以他很希望有人去把一些小貓帶出來,我心中也暗自下決定,如果可以我一定會把一些有潛力的小貓帶出,這樣那邊沒人認養的大貓咪才可以繼續存活…..。

好可憐的小貓,這樣有缺陷的小貓有誰願意接納牠呢?如果送不出去我大概又要自己收編了吧?!貓咪雖然走路一跛一跛的,喝奶也跑輸人家,但牠真的好可愛耶!

我帶回來當天晚上有帶小貓去看醫生,結果經過醫生診斷,研判小貓的腳應該是人為造成的,因為傷口太漂亮、太工整了,應該是被人類用橡皮筋惡意綁住弄斷的….,聽到這裡我真的不寒而慄,有誰會對這麼小的貓咪作這種事??

這是另一隻「四隻健全」的小貓,希望雨潔可以順利把這幾隻貓帶大,之前帶回來那批都很不健康很難照顧,也建議去壽山認養貓狗的人帶回家一定要先隔離觀察,才能知道小貓到底有沒有問題。

這是壽山待認養的小狗,這只是冰山一角而已,那邊真的很多很多很多小狗在等人認養,請大家幫助牠們讓牠們找到幸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