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喵家消息

小貓天使的心願:請大家幫助收容所的貓狗…..

上星期五那天我去高雄送貓,約莫四點半到高雄,跟認養人約了四點我卻遲到了,因為整個下午都在忙幫貓洗澡,所以貓咪遲到半小時才給認養的人,那時候已經四點半了,我心想若再趕過去壽山看貓,壽山也已經關了,但不知道為什麼就在猶豫的當時,有一種很強烈的意念再催我,叫我一定要去看看那邊有沒有需要幫助的貓。

飛車到了壽山,門都關了,有一扇窗戶沒關,我從窗戶呼叫裡面的伯伯,伯伯以已經關門為由堅持不讓我進去,當下我跟他求情,說我是特地從屏東來的請他通融一下讓我進去,伯伯拗不過我的求情就讓我進去,是我意料中的情況,貓口又暴增了……..而且這次暴增的是成貓,我覺得進去貓舍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情,因為大貓咪都好緊張,像壁虎一樣活生生地掛在牆上,看到人就亡命似的逃走,這次只有三隻小貓,卻每隻情況都慘兮兮,看照片大家就知道是什麼情況了。

不是刻意要貼照片來嚇人,而這些情況真的活生生在我們的生活中發生,大家透過照片看到什麼呢?呼籲!請大家不要把貓狗送到收容所!因為真的會很慘…….收容所以收容之名行殘害之實,而且全台灣沒有不安樂的收容所!請大家以認養代替購買,以結紮代替撲殺,壽山那邊還有很多貓狗需要幫助,請大家幫助自己縣市收容所的貓狗,救牠們出來………

照片中的天使,我想牠一定是在等我去接牠,因為牠不想…….死在收容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