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喵家消息

孩子不怕,我會幫助你!

這隻貓咪也是星期五從壽山帶出來的,原本想帶幾隻沒結紮的成貓出來結紮,卻有一隻貓咪坐在矮牆上,當所有的成貓都被驚嚇倒掛在牆上,牠卻乖乖地坐在那裡,用牠的大眼睛看著我。好吧!就是你了!抓起來才發現…….貓咪的腳根本是爛掉的!天殺的壽山收容所,怎麼這樣的傷貓照樣丟進貓舍不管死活,貓咪的傷口清晰可見,膿湯液流…..

該死的壽山獸醫根本不管貓咪的傷口,只管要幫貓咪打疫苗才能放貓,這是什麼鬼獸醫?!

貓咪的傷口叫人心疼…

這是貓咪回我家的時候拍的,我先讓牠到籠子休息,等飽餐一頓再去看醫生,牠不知道多久沒吃東西了…..

其實牠是一隻很漂亮的貓…怎麼會….

送到獸醫院,要做清瘡手術,所以讓貓咪住院一天。

昨天把貓咪帶回來,貓咪很渴一分鐘之內把我倒的水都喝精光,更激動的喀起乾乾,唉…孩子…你安心在這邊修養吧!這邊還有罐罐可以吃喔!….

壽山的貓給我很多醒思,如果真的喜歡貓就不要介意牠是哪裡的貓,就算牠在垃圾堆打滾牠還是貓,更何況進收容所也不是牠自願的….我們不否認收容所存在的意義,但是否把貓通通抓進收容所或沒人認養七天安樂死,就能確實減少流浪貓的數量呢?!這些議題都是我們値得去醒思的!

一般人往往只關心那些寵物店高價位的名種貓,而這些貓難道就不是貓嗎?!之前不是有一個寵物店老闆自殺的事件嗎?事情曝光後聽說店裡的名種貓一下子就被「搶光」,而這些收容所的貓呢?誰能告訴牠們明天在哪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