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喵家消息

殘而不廢的幸運兒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雨潔上個月在壽山帶回的傷貓?,因為手爛掉而無法行動,用大大的眼睛看著我,要我帶牠回家那隻橘白貓咪貓咪因為傷口嚴重潰爛
,所以做了清瘡手術之後必須每天換藥,但因為嚴重感染導致傷口不斷地往上潰爛,於是雨潔跟醫生討論後決定讓貓咪作截肢手術,因為這是保全貓咪性命的唯一方法,貓咪的傷口必須每天都要施打最好的抗生素,來預防貓咪的傷口又有感染情形,所以只能住在醫院,在住了各把個月之後,貓咪的傷口復原情形很好,原本瘦骨如柴的體態,也慢慢變胖了。

 

更可喜可賀的是當我心疼這樣的孩子,是否有人願意真心接納牠時….動物醫院有一位實習女獸醫說願意照顧貓咪一輩子,我真替貓咪感到開心!!現在貓咪已由女實習醫師帶回家照顧,對方還捎來訊息說貓咪現在自己跳到床上跟她睡,我真的好開心有人願意這樣接納這個不完全的孩子,我佩服牠的堅強也不捨牠所受的痛苦,讓我們一起來祝福這個孩子,因為即使牠只有三隻腳牠也要帶著我們的祝福走下去!

 

貓咪加油!你要慢慢走…愛的故事會一直為你寫下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