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途歷程

傻勁

我說我是傻瓜,因為我做事情總是憑著傻傻的衝勁,卻因此受到許多傷害。曾有人說喜歡我的善良、沒有私心,我不敢說自己真的如他所說那般,但我想盡力去保護每一個落難的小天使,可是有時自己的傻勁卻不小心傷害了牠們。

不是什麼事都攬在自己身上就叫做「善良」,說難聽一點叫做「雞婆」,講白一點就是我不相信別人,這樣的個性讓自己好累,所以我說我是傻瓜,我是一個想把事情做好卻沒有方法的人,也是一個什麼都不想做卻又不信任別人的人,這樣的我….好累!

今天好朋友給我上了一課,做事的方法不對,也險些砸了雨喵家的招牌,不是把貓帶回家就是愛心的表現,一個人沒辦法養40幾隻貓這是事實,我該學習建立原則,落難的貓可以伸出援手,但要救幾隻是一個界限問題,今天被當頭棒喝了,我要好好想想怎樣才能把貓照顧的更好。

我愛貓、心疼流浪貓,但我要做的更好,這樣才能讓更多貓咪找到家,很辛苦沒關係,我慢慢做,看到貓咪幸福就是値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