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喵家消息

終於把小貓仔給盼出來啦!

昨天早上在我家待產的貓媽媽生小貓了!下午再去看牠時,小寶寶們窩在貓媽媽溫暖的胸懷裡,大家一個一個的喝奶,貓媽媽是一隻超奶人的母貓,牠在餵奶的時候還想起身來跟我撒嬌。這隻貓媽媽是雨潔在八月初接的懷孕貓,其實接手的有點勉強,因為家裡貓滿為患根本沒有空間了,但是因為撿到牠的人即將要出國了,所以我只好硬騰出一個小房間給牠待產。

 

剛開始我好緊張,因為牠到我家都不怎麼吃東西,一直望著門外喵喵叫,我一度很擔心寶寶不夠養分,然後我看貓媽媽總是爬到桌上,我就實驗性的把食物放在桌上,貓媽媽食慾就來了,蠻怪的!還吃個精光呢!放地板上牠還不肯賞臉呢!然後從八月初我就每天盼呀盼的,總算在昨天把小貓給盼出來了,貓媽媽也很懂事,在我幫牠準備的產盆裡生產,這次一共生了四隻小寶寶,等小貓斷奶之後,我會把母貓節紮再開放認養,因為牠真的是一個個性很好的貓咪,所以應該給牠一個當家貓的機會。

 

貓媽媽,辛苦了!請繼續加油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