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喵家消息

及時救援,等待一個遇見幸福的機會。

這五隻貓咪是雨潔前天從高雄帶回來的,事情是這樣的,九六年某日這隻貓媽媽跑到高雄鎮海路某棟大樓的管理室「寄居」,因為貓媽媽很乖、很乾淨所以沒有太多反對聲,有愛心的住戶們卻發現貓媽媽的肚子一天一天大起來,並在八月十號的早上產下了四隻小貓,住戶們在開心之餘又帶了些擔憂,小貓怎麼辦?!於是反對的聲音出現了,無奈只有在期限內通知“收容所”把母貓跟小貓收走,而九月五號就是貓咪最後的期限,我在九月四號看到這個訊息馬上跟大樓住戶聯繫,深怕貓咪們被送到那個充滿恐怖疾病的煉獄。

 

我們都知道,收容所的貓狗通常是只進不出的,有了先前照顧壽山收容所貓咪的經驗,我深深害怕貓咪們被送到收容所,所以藉此文章呼籲大家千萬不要再把貓咪送到收容所了,那邊真的不是貓咪可以待的地方,我前天把母貓媽媽跟小貓都接回家了,也很慶幸自己有看到牠們的求救文章,在同一天我也把愛麗絲送到台北去了,真心希望每隻貓咪都各得其所,不要再有遺憾的事情發生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