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喵家消息

腳殘的橘子,幸福要開始囉!

這隻貓咪是雨潔上禮拜帶回家的腳殘貓,說腳殘一點也不誇張,貓咪的前腳因為車禍殘廢了,一隻貓孤苦伶仃的在流浪,有貓友發現要雨潔幫忙,說起來真是慚愧,我竟然曾經猶豫要不要接手這隻貓咪!?但想一想……牠的腳殘也不是牠的錯呀!是人類傷害了牠,或許是車子無心撞到,但牠的確因為人類而變成殘廢,而我怎能讓牠形單影隻在街頭流浪!?

 

想了一個晚上,撇開「貓咪送不出去怎麼辦?」這類的問題,我還是決定接手照顧這隻貓咪,因為我想換做我是這隻貓咪,我一定會很希望有人帶我去看醫生、帶我回家、給我吃好吃的罐頭……

 

原本貓咪的腳是要截肢的,看起來已經折成三段,但因為沒有外在的傷口,而且是神經斷裂,所以醫生診斷並不需要做截肢,那我想就讓牠不健全的腳成為牠身上最美的裝飾品好了,現在只要專心照護貓咪的皮膚病、和營養不良的問題,相信牠還是可以成為一隻很漂亮的貓咪!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