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保護

防止虐貓人繼續領養小貓,請大家幫忙轉貼!

這是做的宣傳海報,希望各地區的人能夠列印下來到動物醫院或是寵物店等地問能不能張貼。不知道有多少人真的會這麼做,可是一個人作了可以影響很多人,希望大家一起響應,除了宣導外,最重要的是要讓平常沒有接觸相關知識的人看,像是不常上網,不找貓咪相關資料的,不看電視的,或是較有年紀的人…..

 

你可以列印下來後,到便利超商等地影印多張,放在包包、車廂裡,只要有出去都帶著這些宣傳單,遇到動物醫院、寵物用品店,就去問問能不能張貼,如果是學生,就將印好的宣傳單放在系辦、教室等地供人取閱 (千萬不要隨便亂放亂貼,造成其他人的困擾及反彈) ,有勇氣點的,就到有人潮的街頭、車站發放…. (在這也要呼籲拿到的人即使不喜歡也請丟在垃圾桶勿隨地亂丟) 。

除了實際上的行動,網路上也要努力的轉寄,讓更多人知道,也許有人會罵你無聊,有人會不支持,千萬別因此而氣餒!但一個人做了,卻可以影響幾個人,那幾個人又可以影響很多人,影響力是很可怕的!我們是可以做些什麼的,不是虐貓犯被抓了之後,世界就太平了,這是需要時間的教育及宣導的,大家一起努力加油!

引用至  gylisa  

現在驚傳李念龍還是持續在四處到不曉得這消息的地方領養幼貓
我們已經製作宣傳單
請各位願意幫忙的朋友們,願意一起來幫忙,
把宣傳單四處張貼到你們認識的寵物店,動物醫院,
和所有李念龍可能要到貓的管道去張貼,且請大家一同來注意。

我們需要把這消息傳到送養貓咪管道的每個角落
請到下列處下載海報(也可直接放在word列印)

 

圖片列印: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458/3315251125_2a1e957b4a_o.jpg

 

 

海報DM檔案下載,點擊後,按右鍵另存新檔即可。
download/file.php?mode=view&id=2337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