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喵家消息

小橘子需要大家的祝福……

昨天從市場帶回一隻小貓,小貓因為肚子餓又找不到食物,只聽見牠哭個不停地在市場向攤販乞食,沒想到卻沒有人願意同情牠,反而把牠當成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讓人看了好心疼。

忍不住同情心的吶喊,於是把小貓帶回家,原想讓餓壞肚子的小貓先飽餐一頓再幫牠清潔,於是開了美味的罐頭泡了溫開水,小貓吃的很慢很慢很慢,再仔細一看才發現的整個碗裡都是血水,且身上發出令人做噁的腐臭味,是一種就算洗手還是無法洗清的味道。

送貓咪到醫院經過醫生的診療,才發現貓咪的嘴巴整個腐爛了,部分牙齦也爛到剩下骨頭,然後臉上還破了一個洞,醫生說口腔感染的狀況很可能引發敗血症,昨天讓貓咪留在醫院做口腔清潔的手術,晚上有去看貓咪,醫生說貓咪還不能跟我回家,剛做完手術的牠很虛弱,麻醉也還沒退,我看到小貓的口腔狀況真的很糟,醫生說要想辦法把敗血症壓下來,光聽到這一句話整個心情就很沉重,唉….明天看貓咪的狀況怎樣再跟大家說……..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