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保護

請小心此木柵認養人!

木柵的認養人–認養幼貓,認養後卻貓咪說不見–請大家小心

 

送養人原文如下:

 

我們家的貓咪送養給住景美的 劉 先生,是半工半讀的年輕人 念景文技術學院一年級,長髮染黃色,住木新路三 257 號。指定要二至三個月的虎斑母貓。

 

我們送養貓咪都會先看認養人的環境,6 26 去了認 養人劉 先生的家,他有養一隻2個月白色的波斯貓,他說是要幫貓咪找個伴,所以就將貓咪留下給他認養,當時因忘記帶認養切結書,也未讓對方出示證件及登記資料。不料,送養幼貓給他後,電話連絡他卻不接電話,也不回簡訊,一直找不到人,心生不祥預感。

天後,聯絡到人,詢問貓咪的狀況,一開始說貓咪送給住汐止的家人養。我們很擔心,要求他將貓咪還我們。他卻說貓咪走失。無法還給我們。

請大家,小心不要再送養貓咪給他,因為不知道他將貓咪……………………..

原來有很多貓咪都被他弄丟,或是…………

相關連結
http://www.supervr.net/catbbs/topic.cgi?forum=7&topic=6480&show=0
http://www.supervr.net/catbbs/topic.cgi?forum=39&topic=213&replynum=last

 

一個月內弄丟4隻貓。有問題,已經積極處理中,請大家一起來幫忙找答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